【精彩预告】2018中国国际口腔设备器材展览会(CDS)
2018-08-21
分享:

      2018中国国际口腔设备器材展览会(CDS)将于2018年8月29日(周三)~9月1日(周六)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,登腾展位号5.2号馆展位号:M26~31。

      登腾作为全产业链口腔医疗器械企业,在本次展会中,登腾最新研发的Scan Abutment愈合扫描杆及数字化导板将与大家见面。登腾始终强调植体植入位置的重要性,通过口腔数字化技工中心推出Guide System导板制作服务,同时也与广大医生共享大量导板病例,以帮助医生更好的使用。在数字化口腔及技工系统方面,登腾将携新一代rainbow Mill CAD/CAM系统,matel Mill以及与自然牙高度接近的Shine-T氧化锆来到展会现场。

       展会期间于8月30日,我们安排了登腾数字化导板讲座,此次讲座将邀请到来自韩国的牙周科教授Dr.Jung-Hyun Park莅临现场为参会者全方位讲述数字化导板的应用。

       登腾始终以数字化口腔新趋势为中心,推出了从诊断到修复体研磨的一站式服务,为顾客提供最大价值。

       欢迎大家莅临登腾展位,5.2号馆M26~31,我们期待您的到来!

2222.png